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首页 杂志简介 期刊目录 杂志订阅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

  • 暂无相关信息

欢迎投稿大众投资指南

投稿地址:

邮政编码:

投稿邮箱:dztz1999@126.com

投稿电话:02258518411

投稿QQ:

投资要闻

华图宏阳公司全面预算管理实践

发表时间:2020年2月25日 浏览:166次

王玉杰

摘要:企业内部控制中最重要的是全面预算管理,预算管理也是财务管理的重要内容。华图宏阳教育集团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为提高管理水平,有效提高运营效率,能在同业竞争中保持较快的发展势头,从2011年开始进行全面预算管理,经过4年不断的改进与完善,建立了全面预算管理组织体系与预算制度体系,并制定了合理的预算指标体系,在预算编制与执行阶段运用了oracle预算模块管理,进行预算编制与预算控制,大大提高了预算管理的准确性与数据分析的及时性。同时,通过预算过程把控,把预算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及时修正与改进,对预算执行阶段中存在的差异进行预算管理分析与总结,针对预算完成情况进行分析与考评,对造成预算差异的不同原因采用不同处理措施,并为下期预算提供编制依据。本文通过总结全面预算管理相关经验并分析预算工作中的不足之处,进一步提升了预算的执行与监督能力,提高了集团公司的管理水平,确保公司各类成本费用得到合理管控,借以达到优化公司成本结构,提升运营管理效率。

关键词:全面预算; 预算管理; 企业;



上一篇:基于预算管理的企业内部控制完善路径探析 2020-02-25

下一篇:大型企业集团管理体制建立探讨 2020-02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