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首页 杂志简介 期刊目录 杂志订阅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

  • 暂无相关信息

欢迎投稿大众投资指南

投稿地址:

邮政编码:

投稿邮箱:dztz1999@126.com

投稿电话:02258518411

投稿QQ:

金融与财会

地铁工程项目成本管控研究

发表时间:2020年9月21日 浏览:127次
摘要:在便利出行和环保节能需求日益增高的大形势下,地铁已经成为国内外大中型城市最常见的交通工具之一,地铁可以在短时间内将大量的乘客送达目的地,是通勤出行的首选。地铁不仅给人们出行带来了舒适与便利,缓解了地面交通压力,而且大大拓展了城市的发展空间。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地铁建设中,地铁工程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,企业要想发展壮大,必须有足够的资本去应对竞争,对企业进行成本管控是降低企业成本、提高经济效益、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必要举措,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有重大的意义。地铁工程项目的成本管控是指在工程实施的全过程中,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,采取各种有效的方法和措施降低费用支出,提高管理效率,使企业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,提升企业在国内甚至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和抗压力。本文从地铁工程项目的成本构成和影响因素入手进行研究,着重关注地铁工程项目在成本管控中的重难点,并给出完善建议。期望通过本文的研究,能使地铁工程项目得以顺利实施,并能给地铁施工企业一些启示和帮助,提高企业资金使用效率。 

关键词:地铁工程项目;成本管控;建议;


上一篇:白酒行业股价估值分析——以山西汾酒为例 2020-09-21

下一篇:企业财务管理风险及控制 2020-09-24